2009年3月22日 星期日

CCNA 問題區

如果對 CCNA 內容有任何問題, 請在本文章後面張貼意見

9 則留言:

  1. travis teacher:我是你的學生,你發的na lab(0303)第四單元–3 設定r1使用static routing,將10.3.0.0/16的網段改由r3為唯一的下一跳,該怎麼做?謝謝

    回覆刪除
  2. Hi
    我已將你的提問,
    另外以"Static Routing問題(qaet000提問於20090327)"為標題張貼在"CCNA的文章分類"中,請點選以上的標題,可以看到我的回答.
    /Travis 20090328 at AM0:34

    回覆刪除
  3. 戴老師:早上聽你教過,但我還是不會做,可以把單元四的三題的步驟詳細列給我看嗎,打擾了,謝謝

    回覆刪除
  4. 老師你好:我是本班的學生我想問一個問題~~請問IP和PBX分別在哪~那PBX它是否有什麼協定嗎因為我在中華電信門口旁看到IP和PBX所以才有所疑問這兩者之間的屬性是否略同?

    回覆刪除
  5. 老師您好,我是新竹班的學生
    我最近要參加考試,但是遇到問題
    再申請VUE帳號後,cisco有寄一封信來
    要我進入一個網頁輸入認證碼,建立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我在輸入完認證碼後,網路斷線,還沒建立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現在再進那個網頁已經不能建立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了
    我應該要怎樣處理

    回覆刪除
  6. 網路上問到
    在http://tinyurl.com/6nyrg9 點下面的Forgot Cisco ID, or password?之後輸入你的英文姓氏 和 Emial cisco就會重新發一封認證信

    回覆刪除
  7. HI...
    travis teacher:我是你中壢班的學生
    有個題目想要請教一下...

    OSPF routing makes use of areas. What are the characteristics of these areas? (Choose Three.)
    A. Hierarchical OSPF networks do not need multiple areas
    B. Multiple OSPF areas must connect to area 0
    C. Single area OSPF networks must be configured in area 1
    D. Areas can be assigned any number from 0 to 63535
    E. Area 0 is called the backbone area
    F. Each OSPF area need to be configures with a loopback interface

    這題"標準答案"SHOW出來的是BDE

    可是我覺得應該是BCE 才對...

    D選項...題目中描述的 AREAS 應該是0-42億 而不是0 to 63535...1-65535應該是 程序ID
    所以我認為他是錯的...

    為了怕答案有誤...特來請教老師...謝謝

    回覆刪除
  8. 戴老師你好:請問prefix-length是什麼要求或情況下要用的?我只知你教過的netmask,感謝

    回覆刪除
  9. 老師你好
    之前你有說過如果選了錯誤的線材,會產生大量的錯誤封包影響效能
    那如果我今天使用CAT. 6的線材連接兩顆Switch

    一邊是接在10M的port 一邊是接在1G的port,這樣會發生問題嗎?
    謝謝

    回覆刪除